2011年8月10日星期三

真實的漂亮女鬼

 昨夜,天異常的黑,我敢說絕不是幻覺,絕對真實。
  
  我和幾個朋友喝了點酒,然後獨自回家了,我騎著摩托車在路上就感覺後面有人在拉我的頭發,我沒有太在意。回到家中我一如往常打開電視。手裏拿著一瓶冰凍王老吉。突然間電視屏幕出現一個人影,穿著白衣服,一閃而過,我看著中央新聞怎麼會出現白衣女人的人影呢?我以為是電視臺的問題,所以還是沒在意。
  
  後來去洗澡了,在洗澡時鏡子裏又晃了一下,我發現她臉上還血淋淋的,而且是女人。頭發很長,長得都到了腳根。這回我可怕了,我當時嚇得滑倒在地,手還被摔傷。我清楚的知道這不是幻覺,因為我喝的酒並不多。我害怕得把房間裏的燈全開著,找了個創口貼,貼好傷口。
  
  過了一會我覺得可能是我精神問題,壯壯自己的膽。關燈睡覺,其實心裏還是挺怕的。睡到了十二點,我接了一個朋友打來的電話,就是一起喝酒的阿泉。
  
  他說:“你睡了嗎?”
  
  我說:“恩睡了。”
  
  阿泉說你保持清醒我和你說一件事,我管我和你說什麼請你不要怕。因為是我朋友我當然不怕。他說我是鬼不是你朋友,但我不會害你的,請放心。我當時手機都嚇掉了。平時我膽子還算大。可今晚是我親眼所見,才把嚇得。想想她說不會害我,我也壯起了膽。平時我對鬼方面還算有點研究。經常在QQ空間給大家發鬼故事。想對她進一步了解。我拿起了手機。
  
  她說:“知道你會再拿起手機。”我問她在電視裏面的影和洗澡室的是不是她。
  
  她回答是。好恐怖,滿臉是血,她說這是她死的時候面貌,因為我有陰陽眼。喝酒後能看到這些。她找我因為前世我和她是兄妹。現在只有我能幫她所以找上了我。跟上我她沒想到我有陰陽眼能看到她。無意中嚇到我。忽然現身在我面前,我立馬閉上眼睛以為又是滿臉是血的面貌。不過還是慢慢的去看她,我全身發抖。結果是一個很漂亮的一個美女。很漂亮,漂亮得無法形容。
  
  我們聊了很久。她說她要走了,明晚還會來找我,要我去她墳墓上一下香。才能再次投胎做人,是我們前世兄妹關系太好,從小一起過著悲慘生活。只因這樣使她魂魄無法離去。才成了鬼。她是被害死的,她在一個服裝廠上班,有天晚上加班,下班在回家路上遇上幾個流氓,見她漂亮,於是被那幾個流氓綁去深林。欺負她後把她推下了山崖。就這樣死去。。
  
  我聽得淚流滿面。我不知什麼時候睡著的,睡到早上醒來,以為是昨晚做了個夢。一看手上的傷。手機裏的來電,是無號碼。我清楚這不是夢,我起來一整天在家裏,漫長的一天終於過了。躺在床上不知不覺睡著了,不知什麼時候她在我身邊坐著,摸著我的頭,我感覺很親切。她說我們前世是兄妹,也不會害我,我也沒那麼害怕。我完全醒了。簡短的說了幾句話。帶我去到她墳墓。我上了香。
  
  突然她雙腿離地。滿臉是血,全身是傷,還是那件白色衣服。我當時沒有害怕,她離我遠去。對我說了一句,好好照顧自己,同時留下了淚水。我也傷心留下淚水。
  
  回到家,幾天來我都默默的傷心,說不出的感覺,只有我自己能體會。這不是故事很真實……

Real time visitors:
copyright (c) 慈仙壇 since 2001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