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心理測驗-我的天龍人指數有多高?

天龍人:指自視甚高,自以為是,自我感覺良好的人士。


問:夢境中有一道門.讓你進入之後就可以成為童話故事中的主角.你想要成為哪一個童話故事的主角?

A.美女與野獸


B.睡美人與王子


C.史瑞克與費歐娜


D.米奇與米妮




=========分析===========




A.天龍人指數75%-活在自我世界裡.不要敲醒我的夢
你自以為自己懂得很多.所以你很討厭人家跟你講事情的時候回答你說:"有嗎?哪有!"你很討厭人家這樣子回答你



B.天龍人指數95%-自我感覺超良好.覺得自己超優秀
對方在跟你說話對方不能說:"天啊!我不知道喔!"你就覺得自己是非常的優秀.而且博學多聞.



C.天龍人指數20%-為人謙虛不驕傲.人不天龍樂學習
你是很樂意學習每一件事情.而且像海綿一樣.一直在吸收新的知識



D.天龍人指數50%-懷疑別人的優點.覺得自己比較好
你常常就是有一句口頭禪說:"真的嗎?是嗎?不是真的吧!"你覺得自己應該是比較優秀.而且你常常懷疑別人說話的真實性

Real time visitors:
copyright (c) 慈仙壇 2009-2010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