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8日星期六

塔迷羅語(08.10.2011)

嗨~大家好呀~

我是米絲莉~哈哈,也是慈仙壇每逢星期六塔羅占卜的占卜師之一~

不過你千萬不要叫我塔羅師父哦~

因為關於神法的一切米絲莉還真的是九竅皆通啊(實話就是一竅不通嘛)所以怎麼當師父對吧?

不過嘛,說起塔羅占卜米絲莉絕對讓你得到滿意的答案~

所以你可以叫我米絲莉~如果你不喜歡米絲莉這個稱呼而硬硬要叫塔羅什麼的~

那好吧~你可以叫我塔羅占卜師~

基本上米絲莉喜歡占卜~很喜歡很喜歡的那種哦~

因為每次占卜之後看到被占卜的朋友得到答案後心安或者了解該怎麼行動的、

得到所要答案後的表情就會覺得感覺還挺不錯的~

不過米絲莉在占卜時候也有害怕的事情,

也許因為地點在神廟裡所以某些來占卜的朋友就覺得塔羅占卜就像乩童那樣有神力~

結果他就在那裡一臉什麼都不說等你猜~米絲莉遇到這種情況時候就很想哭~

因為米絲莉只是占卜師啊~如果不把所面對的問題清楚說明塔羅所給的答案也不是狠清楚吧?



嘿嘿,羅哩羅嗦說了一大堆~其實嘛是要每個星期寫一篇關於自己的占卜心得故事

(如果米絲莉的健忘症沒有發作就一定會寫)不過嘛,為了保護占卜者們所以米絲莉的故事一切不寫詳盡的占卜背景~基本上純粹分享我的占卜心得啊~所以故事的主角是誰就不重要了啊~所以看故事的你就不要追問到底是誰哦~因為米絲莉是絕對不會告訴你的哦~如果你覺得我寫的是你也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會告訴你的~


(故事一)

記得不久前米絲莉遇到一個男性占卜者就圍繞在婚姻問題裡繞圈圈~

這一繞就饒了兩個小時多的占卜時間真的是讓米絲莉留下很難忘的占卜經驗~

一開始對方很含蓄的只是說懷疑伴侶不忠該怎麼辦到後來翻牌發現

其實這問題已經歷時蠻接近一年多而且他已經有足夠證據

只是自己陷入兩難的情況~想原諒伴侶也不想原諒伴侶,

想原諒的原因是因為夫妻多年情就算伴侶出軌還是想閉上雙眼原諒就為了維持原本完整的家庭

(米絲莉還以為只有女生會這樣原來男生也會)

而不想原諒的原因是因為被第三者囂張的樣子氣到(米絲莉當時乍聽之下還真的嚇到)

因為那第三者年紀就和占卜者的孩子差不多可是伴侶護著對方的態度尤其讓被占卜者氣結~

所以這占卜者一直一直問“你說~你說~你說我該怎麼辦?”

但是從牌面的意思看起來其實蠻多人給他意見就等著他自己做決定~

如果他選擇原諒所需要做的是“關心”因為看起來他的伴侶覺得被忽略所以才會找樂子~

但是他們的感情也回不到過去~而塔羅牌的最後結果也顯示著是時候結束並展開屬於自己的新生活。

至於該如何選擇就看當事人自己的選擇了。


(故事二)

話說新年期間也就是初六-十五~米絲莉都駐守在慈仙壇讓大家來找問問問題~

某天來了某個帥哥他問了蠻多問題的~當然也問到了感情問題~

他問米絲莉他有一個想追的女生可是目前卻不確定到底是不是他的那杯茶

當米絲莉翻開他選擇的牌時候問他是否目前他所喜歡的她受了情傷?他的表情很驚訝的瞪米絲莉說“對咩~對咩~你怎麼知道的?”因為是你抽選的牌啊~米絲莉只是解開牌面的意思嘛~

當然也從牌面看到了也許他們沒有緣分吧~

如果硬要在一起也會變成以防被另一方當踏板利用所以米絲莉很婉轉的告訴他~他們不適合就怕對方只是在利用他~所以還是做朋友比較好

當時他的回答很妙~他說“其實我也有這種感覺”

所以愛情的習題很奇妙~如果你也愛情裡迷濛就來慈仙壇找米絲莉解牌吧~

記得時間喲~是每個星期六傍晚八點開始哦~

米絲莉願所有天下的有情人~甜甜蜜蜜~

Real time visitors:
copyright (c) 慈仙壇 since 2001

没有评论: